【現正接受報名】社會工作者基層醫療證書課程Introduction

2017年施政報告提倡推動基層醫療以減輕公立醫院的壓力,銳意加強以地區為本的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社會服務界在本港基層醫療上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透過專業服務促進社群健康及提高生活質素。推動基層醫療健康涉及跨界別、跨專業的合作,社工除了直接為社群提供服務外,還擔當著甚麼角色以增強市民的健康管理意識?

「社會工作者基層醫療證書課程」為有意認識或投身基層醫療服務的社工而設,旨在提升有關基層醫療服務策劃的專業知識及能力。課程內容涵蓋基層醫療發展概覽及健康管理知識,並探索社會服務界及社工於基層醫療之角色及如何提升跨界別合作的成效,同時希望藉此促進業界在基層醫療服務的經驗分享及建立互助網絡。課程亦安排了嘉賓經驗分享環節及考察活動,讓學員了解基層醫療服務在不同類型的社會服務單位的實踐。

註:課程部分費用獲醫務衞生局資助,成功完成課程並獲頒發證書的學員,可於獲得證書後起6個月內向醫務衞生局申請有關資助,資助的最終批核由醫務衛生局決定。

More:MEMORANDUM

Enquiries: 2876 2434  或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