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本港貧窮及社會孤立的問題,你有沒有創新點子?你是否需要為你的社創項目籌募資金或其他資源,以將你的成熟原型、創業、成長,甚或擴大規模項目推出市場?

誠邀各現正或有志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出席由「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協創機構之一、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的 Impact Incubator 舉辦的社創基金申請簡介會。活動除了包含 介紹社創基金(基金目的、申請資格、申請及審批程序、項目支援內容等)外,我們更邀請到社創基金項目代表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參與社會創新以及申請社創基金的經驗。

香港特別行政區扶貧委員會轄下「社創基金」為鼓勵跨界別合作、推動經驗和知識交流、引導各種資源用於培育及指導創業者、扶助新意念的醞釀和實踐,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為創新的、可以立足於市場的事業,並有助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問題。

簡介會內容

 

日期: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3:00 至下午 4:00(請於簡介會開始前10分鐘登入)
地點: 網上 (請確保有穩定的上網系統和適合環境)
對象:有志 或 現正 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包括社會企業家、社創項目代表、社會企業代表、非政府機構代表,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名額:40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報名:網上報名

請於 2020年7月22日(星期四)或以前於網上報名。成功報名之人士會在 7月24日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書及網上會議詳情。

 
 
 

 
 
 

查詢:2876 2492/ 王小姐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