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本港贫穷及社会孤立的问题,你有没有创新点子?你是否需要为你的社创项目筹募资金或其他资源,以将你的成熟原型、创业、成长,甚或扩大规模项目推出市场?

诚邀各现正或有志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出席由「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协创机构之一、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的 Impact Incubator 举办的社创基金申请简介会。活动除了包含 介绍社创基金(基金目的、申请资格、申请及审批程序、项目支援内容等)外,我们更邀请到社创基金项目代表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参与社会创新以及申请社创基金的经验。

香港特别行政区扶贫委员会辖下「社创基金」为鼓励跨界别合作、推动经验和知识交流、引导各种资源用于培育及指导创业者、扶助新意念的酝酿和实践,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为创新的、可以立足于市场的事业,并有助解决贫穷和社会孤立的问题。

简介会内容

 

日期: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 3:00 至下午 4:00(请于简介会开始前10分钟登入)
地点: 网上 (请确保有稳定的上网系统和适合环境)
对象:有志 或 现正 参与社会创新之人士,包括社会企业家、社创项目代表、社会企业代表、非政府机构代表,及其他有兴趣人士。
名额:40 (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全免
报名:网上报名

请于 2020年7月22日(星期四)或以前于网上报名。成功报名之人士会在 7月24日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通知书及网上会议详情。

 
 
 

 
 
 

查询:2876 2492/ 王小姐

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