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規劃知多啲網上講座

發布日期: 2021-05-13

 

 
 

 
 
 

理財規劃知多啲網上講座 (中學生)

花旗集與社聯社會企業商務中心合「理財規劃知多啲網上座」將於5月26日舉行,現正接報名
 

如果您的服務對象或客戶是中學生,誠邀您將以下活動的資料與他們分享,幫助他們將理財融入生涯規劃。

———————————————————————–

理財是生涯規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亦與人生目標環環相扣。中學生於未踏入職場前開始裝備自己,建立理財能力、學習更多理財知識,可以為將來未雨綢繆,並把理財融入生涯規劃當中。

「理財規劃知多啲網上座」誠邀到來自花旗銀行投資策略及環球財富策劃部主管–黃栢寧先生向同學講解適切中學生需要的理財小貼士,包括金融科技出現的電子理財交易、網上理財或投資陷阱等,提升學生理財知識, 讓同學預早為未來打算,以訂立、實行和檢討目前及人生目標。

話進行。

將採用Zoom雲端視訊會議方行,者須使用智能手機或電腦觀看

日期

議題

講者

526

3:30pm – 5:00pm 不同人生階段理財規劃的重要性;
介紹理財知識:個人財務規劃、現時金融科技等。

黃栢寧先生
(花旗銀行投資策略及環球財富策劃部主管)


 

 

報名流程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5月21日

參加者須填妥上方的網上報名表,成功報名後將以電郵方式收到講座連結名登入ID,活動當天建議提早5分鐘登入。若使用智能手機參與,須於講座前下載 Zoom Cloud Meetings應用程式,詳情請閱有關指引

查詢更多詳情,歡迎聯絡鄧小姐(2876 2497;[email protected])。

我們期待您的支持和參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