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规划知多啲网上讲座

發布日期: 2021-05-13

 

 
 

 
 
 

理财规划知多啲网上讲座 (中学生)

花旗集与社联社会企业商务中心合「理财规划知多啲网上座」将于5月26日举行,现正接报名

如果您的服务对象或客户是中学生,诚邀您将以下活动的资料与他们分享,帮助他们将理财融入生涯规划。

———————————————————————–

理财是生涯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亦与人生目标环环相扣。中学生于未踏入职场前开始装备自己,建立理财能力、学习更多理财知识,可以为将来未雨绸缪,并把理财融入生涯规划当中。

「理财规划知多啲网上座」诚邀到来自花旗银行投资策略及环球财富策划部主管–黄柏宁先生向同学讲解适切中学生需要的理财小贴士,包括金融科技出现的电子理财交易、网上理财或投资陷阱等,提升学生理财知识, 让同学预早为未来打算,以订立、实行和检讨目前及人生目标。

广话进行。

将采用Zoom云端视讯会议方行,者须使用智能手机或电脑观看

日期

议题

讲者

526

3:30pm – 5:00pm 不同人生阶段理财规划的重要性;
介绍理财知识:个人财务规划、现时金融科技等。

黄柏宁先生
(花旗银行投资策略及环球财富策划部主管)

 

报名流程

截止报名日期:2021年5月21日

参加者须填妥上方的网上报名表,成功报名后将以电邮方式收到讲座连结名登入ID,活动当天建议提早5分钟登入。若使用智能手机参与,须于讲座前下载 Zoom Cloud Meetings应用程式,详情请阅有关指引

查询更多详情,欢迎联络邓小姐(2876 2497;[email protected])。

我们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