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科技博覽)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聯合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的旗艦項目,為全港最大型的樂齡科技公眾教育活動,讓市民大眾近距離接觸及認識樂齡科技產品與方案。

第五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 (樂齡科技博覽)已訂於2021年11月3日至6日 (星期三至六)舉辦。活動將繼續包括主題展覽以及不同的專題討論及工作坊,為業界及公眾帶來不同的新體驗。

一如以往,我們歡迎機構於樂齡科技博覽向公眾展示機構如何運用樂齡科技於服務當中。過往有機構反映因人手及資源限制而未能參展,為此我們今年計劃有以下安排:

 

  • 一、安排特定展區,讓不同的社會服務機構,在大會的統籌下,一同展示其為長者,殘疾人士或照顧者的而設的應用程式或資訊網站,好讓向大眾推廣其機構的相關服務。

 

  • 二、大會主題館暫定以遠程社會服務長者積極生活及康樂為題,如機構有相關的服務方案想透過大會主題館呈現給公眾,歡迎與大會秘書處聯絡。

 

本會將於6月18日下午舉行網上簡介會,介紹今年展覽的重點主題及參展需知。有興趣出席者煩請於6月15日或之前填妥網上表格。你們亦可瀏覽大會網頁www.gies.hk獲取最新資訊。

 

網上簡介會詳請:
日期: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30分
型式:Zoom ( Zoom 連結將於活動前2天以電郵傳送給參加者)

 

聯絡人:

項目經理 廖愷愉女士  |  電話: 3705 5360
程序幹事 趙穎安小姐  |  電話: 3705 533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附件:機構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