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乐龄科技博览)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联合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合办的旗舰项目,为全港最大型的乐龄科技公众教育活动,让市民大众近距离接触及认识乐龄科技产品与方案。

第五届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 (乐龄科技博览)已订于2021年11月3日至6日 (星期三至六)举办。活动将继续包括主题展览以及不同的专题讨论及工作坊,为业界及公众带来不同的新体验。

一如以往,我们欢迎机构于乐龄科技博览向公众展示机构如何运用乐龄科技于服务当中。过往有机构反映因人手及资源限制而未能参展,为此我们今年计划有以下安排:

 

  • 一、安排特定展区,让不同的社会服务机构,在大会的统筹下,一同展示其为长者,残疾人士或照顾者的而设的应用程式或资讯网站,好让向大众推广其机构的相关服务。

 

  • 二、大会主题馆暂定以远程社会服务长者积极生活及康乐为题,如机构有相关的服务方案想透过大会主题馆呈现给公众,欢迎与大会秘书处联络。

 

本会将于6月18日下午举行网上简介会,介绍今年展览的重点主题及参展需知。有兴趣出席者烦请于6月15日或之前填妥网上表格。你们亦可浏览大会网页www.gies.hk获取最新资讯。

 

网上简介会详请:
日期: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3时30分
型式:Zoom ( Zoom 连结将于活动前2天以电邮传送给参加者)

 

联络人:

项目经理 廖恺愉女士 | 电话: 3705 5360
程序干事 赵颖安小姐 | 电话: 3705 5336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附件:机构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