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讀,能促進小朋友與陪伴者之間的交流和溝通,讓彼此在互動及提問的過程中,一同分享和體驗,同時,伴讀亦有助孩子表達情感及情緒。

《噢!玻璃瓶打破了!》是新地雨後彩虹計劃(按此觀看計劃短片)延伸的本地創作繪本,除了成為一般家庭的伴讀圖書外,繪本亦成為介入工具,讓前線同工活用繪本,幫助兒童紓緩心理壓力以及表達內心感受。

為了推廣伴讀文化及讓更多機構可使用繪本作為輔導工具,社聯現欲贈送《噢!玻璃瓶打破了!》予機構會員。詳情如下:
1. 對象:社聯機構會員(每間機構只可遞交一份登記表格);
2. 資格:於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計劃進行與繪本相關的活動/工作坊,例如:親子伴讀工作坊、繪本治療工作坊等等;
3. 數量:每間機構最多可獲贈50本繪本;
4. 備註:任何獲贈繪本的機構需於活動完成後的2個星期內電郵2-3張活動相片予本會作記錄,相片有機會作為日後公開宣傳之用

如  貴機構有興趣索取繪本,敬請於2021年8月27日或之前填妥網上表格登記。繪本數量有限,將採取先到先得的形式處理,本會於截止日期後7個工作天內會以電郵通知申請機構。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會職員聯絡:
鄭小姐 (電話:2876 2430;電郵:[email protected] )
陳小姐 (電話:2876 2472;電郵:[email protected]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