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读,能促进小朋友与陪伴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彼此在互动及提问的过程中,一同分享和体验,同时,伴读亦有助孩子表达情感及情绪。

《噢!玻璃瓶打破了!》是新地雨后彩虹计划(按此观看计划短片)延伸的本地创作绘本,除了成为一般家庭的伴读图书外,绘本亦成为介入工具,让前线同工活用绘本,帮助儿童纾缓心理压力以及表达内心感受。

为了推广伴读文化及让更多机构可使用绘本作为辅导工具,社联现欲赠送《噢!玻璃瓶打破了!》予机构会员。详情如下:
1. 对象:社联机构会员(每间机构只可递交一份登记表格);
2. 资格:于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计划进行与绘本相关的活动/工作坊,例如:亲子伴读工作坊、绘本治疗工作坊等等;
3. 数量:每间机构最多可获赠50本绘本;
4. 备注:任何获赠绘本的机构需于活动完成后的2个星期内电邮2-3张活动相片予本会作记录,相片有机会作为日后公开宣传之用

如 贵机构有兴趣索取绘本,敬请于2021年8月27日或之前填妥网上表格登记。绘本数量有限,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形式处理,本会于截止日期后7个工作天内会以电邮通知申请机构。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本会职员联络:
郑小姐 (电话:2876 2430;电邮:[email protected] )
陈小姐 (电话:2876 2472;电邮:[email protected]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