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致力推動服務發展,並推出Chill Talk促進同業交流、分享實踐經驗及拓展跨界別資源共享。本會感謝機構提出多個分享題目及推薦同工作為講員,並會陸續推出不同題目的Chill Talk。早前,本會已舉行「不同成癮的預防與介入手法」,有17間機構合共28位同工出席。

 

題目介紹

疫情為各類照顧者帶來挑戰,不少公共服務、醫療場所及學校維持有限度服務,令長者、學童及長期病患者的照顧者更添壓力,社福機構觀察到照顧者的需要轉變並提供不同的社會服務,且靈活運用社區資源,爲照顧者提供喘息空間。是次ChillTalk邀請到來自3間機構的代表,分享他們如何回應疫情中照顧者的需要及提供支援服務時的經驗,並於交流會中與各位互相認識,就照顧者的身心健康、培訓及知識分享,以及有關服務的資訊流通等一同探討與學習。

詳情如下(2月21日截止報名):

日期: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時間:2:30-5:15 (Zoom)

立即報名

查詢:張凱殷女士 2876 2411 / 李灝揚 2864 297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