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致力推动服务发展,并推出Chill Talk促进同业交流、分享实践经验及拓展跨界别资源共享。本会感谢机构提出多个分享题目及推荐同工作为讲员,并会陆续推出不同题目的Chill Talk。早前,本会已举行「不同成瘾的预防与介入手法」,有17间机构合共28位同工出席。

 

题目介绍

疫情为各类照顾者带来挑战,不少公共服务、医疗场所及学校维持有限度服务,令长者、学童及长期病患者的照顾者更添压力,社福机构观察到照顾者的需要转变并提供不同的社会服务,且灵活运用小区资源,为照顾者提供喘息空间。是次ChillTalk邀请到来自3间机构的代表,分享他们如何响应疫情中照顾者的需要及提供支持服务时的经验,并于交流会中与各位互相认识,就照顾者的身心健康、培训及知识分享,以及有关服务的信息流通等一同探讨与学习。

详情如下(2月21日截止报名):

日期: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时间:2:30-5:15 (Zoom)

立即报名

查询:张凯殷女士 2876 2411 / 李灏扬 2864 297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