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友善社區 Age-friendly Hong Kong Logo

社聯自2010年開始舉辦「長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動」,鼓勵各界機構及組織在推行政策、措施、提供服務和產品時,考慮長者友善的原則,加強社會對長者友善社區的意識。

「2020-2021長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動」現已開始接受提名,歡迎政府部門、法定機構、學校、醫院、專業組織、服務社團、慈善基金會、商會、社會企業機構及於本港營運的商業機構參與,經長者服務單位提名,參與競逐獎項。

今屆的獎項包括彩星獎、銅星獎、銀星獎、金星獎、卓越彩星大獎、持續推動大獎及突破大獎;獲獎的機構或組織將會被邀請出席頒獎典禮接受獎項,亦會獲得「長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動」證書及標誌貼紙,並可於各項宣傳品及活動使用「香港長者友善社區」及獎項的標誌。

提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詳情請參閱提名表格,有意參加的機構及組織可以按此下載提名表格

 

遞交提名表格及相關文件:

傳真:

2866 086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郵寄: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 (服務發展 – 長者服務)

信封面請註明「2020-2021長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動」

(申請日期以郵戳為準)

 

 查詢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 服務發展 (長者服務)

電話:2876 2409 / 2864 29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