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友善社区 Age-friendly Hong Kong Logo

社联自2010年开始举办「长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动」,鼓励各界机构及组织在推行政策、措施、提供服务和产品时,考虑长者友善的原则,加强社会对长者友善社区的意识。

「2020-2021长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动」现已开始接受提名,欢迎政府部门、法定机构、学校、医院、专业组织、服务社团、慈善基金会、商会、社会企业机构及于本港营运的商业机构参与,经长者服务单位提名,参与竞逐奖项。

今届的奖项包括彩星奖、铜星奖、银星奖、金星奖、卓越彩星大奖、持续推动大奖及突破大奖;获奖的机构或组织将会被邀请出席颁奖典礼接受奖项,亦会获得「长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动」证书及标志贴纸,并可于各项宣传品及活动使用「香港长者友善社区」及奖项的标志。

提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详情请参阅提名表格,有意参加的机构及组织可以按此下载提名表格

 

递交提名表格及相关文件:

传真:

2866 0863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邮寄: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

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 (服务发展 – 长者服务)

信封面请注明「2020-2021长者友善措施致意行动」

(申请日期以邮戳为准)

 

查询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 服务发展 (长者服务)

电话:2876 2409 / 2864 2968

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