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動計劃】Chill Talk Tour - 機構探訪及服務交流 ( 9月) poster本會致力推動服務機構的交流,現推出「地區服務交流」系列活動,目的是透過定期的實地參觀,促進資助機構與非資助機構同工的交流、分享實踐經驗及探討跨機構合作的契機。9月份的活動,將於202298日舉行。本會有幸得到兩個機構的單位,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聖雅各福群會中西區長者地區中心的支持及接待,分享本港兩種由社會福利署資助的主流服務模式、介入手法及特色計劃。

當日設參加者交流時段,歡迎來自不同營運環境、撥款資助模式及資源配套均有差別,及各具服務特色及手法的機構,派員出席,分享彼此經驗,從而激發更多服務發展的點子。

詳情如下:

日期:

202298(星期四)

時間:

下午145(135分開始登記)

集合地點:

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停車場 (乘搭旅遊巴出發)

對象:

資助機構與非資助機構同工

(建議統籌/帶領服務發展的機構主管/管理層董事出席,每間機構有個名額)

語言:

廣東話

名額:

20  (報名後請待本會確認)

活動程序請參考附件

 

凡有意出席的機構,請於91日前按此報名。如有查詢,請致電2864 2954與會員聯繫及服務主任林敏婷女士聯絡。

 

熱切期望與大家見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