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计划】Chill Talk Tour - 机构探访及服务交流 ( 9月) poster本会致力推动服务机构的交流,现推出「地区服务交流」系列活动,目的是透过定期的实地参观,促进资助机构与非资助机构同工的交流、分享实践经验及探讨跨机构合作的契机。9月份的活动,将于202298日举行。本会有幸得到两个机构的单位,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圣雅各布福群会中西区长者地区中心的支持及接待,分享本港两种由社会福利署资助的主流服务模式、介入手法及特色计划。

当日设参加者交流时段,欢迎来自不同营运环境、拨款资助模式及资源配套均有差别,及各具服务特色及手法的机构,派员出席,分享彼此经验,从而激发更多服务发展的点子。

详情如下:

日期:

202298(星期四)

时间:

下午145(135分开始登记)

集合地点:

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停车场 (乘搭旅游巴出发)

对象:

资助机构与非资助机构同工

(建议统筹/带领服务发展的机构主管/管理层董事出席,每间机构有个名额)

语言:

广东话

名额:

20 (报名后请待本会确认)

活动程序请参考附件

 

凡有意出席的机构,请于91日前按此报名。如有查询,请致电2864 2954与会员联系及服务主任林敏婷女士联络。

 

热切期望与大家见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