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在文件簽署之運作流程中,文件需要經過人手傳遞至同事或主管親筆簽署,完成整個簽署流程往往十分費時之餘,文件亦有機會在傳遞過程中遺失。現今各機構因應疫情而時有安排同事在家工作之新常態下,同工有更多機會需要為簽署文件而作出額外協調工作,如安排各同事或主管返回辦公室完成簽署流程,又或將文件待辦至有關同事回辨公室時才處理,另本來經已複雜的流程變得更加煩瑣及費時。

近年電子簽署 (Digital Signature) 之應用開始普及,因其技術已發展得十分成熟,不僅具法律效力,更可令整個簽署的過程化繁為簡。 Adobe Sign 就是其中一個被廣為使用的電子簽署工具。Adobe Sign 作為電子簽署工具以外,配合  Workflow 之功能,使用者更可透過製作不同的智能電子表單,並自行設定簽署工作流程,另整個簽署過程變得更方便及流暢。

資訊科技資源中心 (ITRC) 將於2021312舉辧「Adobe Sign 電子簽名之應用線上工作坊」,本中誠意邀請機構同工報名參與,希望同工能透過此工作坊,深入了解 Adobe Sign 電子審批、簽名流程、電子表單等功能,並與我們的產品專員互動交流。

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2021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 3時正至4正

形式︰  ZOOM 網上會議 (會議連結將於311日以電郵發放給已報名的人士)

語言︰  粵語

費用︰  全免

對象︰  社會服務機構同工

 

請按此進入網上報名登記

 

* 已報名同工將收到登記確認電郵。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22-9290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鄭小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