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在文件签署之运作流程中,文件需要经过人手传递至同事或主管亲笔签署,完成整个签署流程往往十分费时之余,文件亦有机会在传递过程中遗失。现今各机构因应疫情而时有安排同事在家工作之新常态下,同工有更多机会需要为签署文件而作出额外协调工作,如安排各同事或主管返回办公室完成签署流程,又或将文件待办至有关同事回辨公室时才处理,另本来经已复杂的流程变得更加烦琐及费时。

近年电子签署 (Digital Signature) 之应用开始普及,因其技术已发展得十分成熟,不仅具法律效力,更可令整个签署的过程化繁为简。 Adobe Sign 就是其中一个被广为使用的电子签署工具。Adobe Sign 作为电子签署工具以外,配合 Workflow 之功能,用户更可透过制作不同的智能电子表单,并自行设定签署工作流程,另整个签署过程变得更方便及流畅。

信息科技资源中心 (ITRC) 将于2021312举辧「Adobe Sign 电子签名之应用在线工作坊」,本中诚意邀请机构同工报名参与,希望同工能透过此工作坊,深入了解 Adobe Sign 电子审批、签名流程、电子表单等功能,并与我们的产品专员互动交流。

工作坊详情如下:

日期︰ 2021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 3时正至4正

形式︰ ZOOM 网上会议 (会议连结将于311日以电邮发放给已报名的人士)

语言︰ 粤语

费用︰ 全免

对象︰ 社会服务机构同工

 

请按此进入网上报名登记

 

* 已报名同工将收到登记确认电邮。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922-9290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联络郑小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