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2017之永久版本將於202266日終止包括產品以至保安更新之技術支援,機構需注意於66日以後繼續使用該版本之產品時的保安風險,以及軟件與未來版本的作業系統 (如Microsoft Windows) 之兼容問題。

由於現時Adobe 未有計劃提供新版本之永久使用授權,建議機構可考慮轉至使用Acrobat Pro DC雲端方案。雲端方案在使用上不受地域及電腦裝置所限,尤其在近年疫情期間,機構同工多了機會在家工作,Acrobat 雲端方案能為同工帶來更多工作上的方便,不論何時何地,任何裝置都可透過網上使用。

為使同工進一步了解有關產品的最新資訊及功能,資訊科技資源中心將於513日舉辦「Adobe Acrobat 步進雲端應用工作坊」,並邀請了Adobe之授權分銷商,上奇科技有限公司的專家分享Adobe Acrobat Pro DC的最新功能、應用及管理上的優點、以及如何部署由永久版本轉移至雲端方案。

 

本工作坊將以Zoom方式在線進行,費用全免,歡迎同工踴躍報名參與。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2513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至4時正

講者:林應豐先生上奇科技有限公司

舉行方式:以Zoom方式在線進行 (會議連結將於511日以電郵發放給已報名的同工)

費用:全免

 

👉🏻 請按此進入網上報名登記 👈🏻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22-9283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鄭小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