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2017之永久版本将于202266日终止包括产品以至保安更新之技术支持,机构需注意于66日以后继续使用该版本之产品时的保安风险,以及软件与未来版本的操作系统 (如Microsoft Windows) 之兼容问题。

由于现时Adobe 未有计划提供新版本之永久用户许可证,建议机构可考虑转至使用Acrobat Pro DC云端方案。云端方案在使用上不受地域及计算机装置所限,尤其在近年疫情期间,机构同工多了机会在家工作,Acrobat 云端方案能为同工带来更多工作上的方便,不论何时何地,任何装置都可透过网上使用。

为使同工进一步了解有关产品的最新信息及功能,信息科技资源中心将于513日举办「Adobe Acrobat 步进云端应用工作坊」,并邀请了Adobe之授权分销商,上奇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分享Adobe Acrobat Pro DC的最新功能、应用及管理上的优点、以及如何部署由永久版本转移至云端方案。

 

本工作坊将以Zoom方式在线进行,费用全免,欢迎同工踊跃报名参与。

 

工作坊详情

日期:2022513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3时至4时正

讲者:林应丰先生, 上奇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方式:以Zoom方式在线进行 (会议连结将于511日以电邮发放给已报名的同工)

费用:全免

 

👉🏻 请按此进入网上报名登记 👈🏻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922-9283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联络郑小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