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德和慈善基金、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出品,金像獎最佳導演歐文傑執導的《非同凡響》DISTINCTION 10月11日在香港上映以來,好評如潮。在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之下,成功令到越來越多觀眾欣賞到這部十分有意義的電影。導演及一眾演員於電影宣傳及上映期間勤力奔走,至今已成功去到超過130場公開售票的場次謝票。導演與演員的心意延續了電影的感動,令觀眾不斷向朋友推薦。電影上映七個星期至今仍未落畫,成功突破了500萬票房,團體包場觀看的數量更超過了100場,十分鼓舞。為答謝各方支持,《非同凡響》團隊於11月27日晚舉行慶功宴,導演歐文傑、一眾演員及合作伙伴出席,例如(排名不分先後):谷祖琳、余香凝、岑珈其、林嘉華、謝珈朗等。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表示感到喜出望外,《非同凡響》能夠引起香港社會廣泛迴響,成功喚起社會對青年發展及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關注。德和慈善基金董事伍尚敦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感謝一眾演員和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參與,大家齊心協力用心製作這齣具意義及百分百本地創作的優秀電影。

談及《非同凡響》累積票房超過500萬,導演歐文傑表示只能用「非同凡響」來形容這件事。歐導演透露,票房收入將會用作慈善用途,所以自己沒有票房壓力,但是仍然很感激有越來越多的觀眾支持這種沒有天王巨星、沒有誇張場面的港產片。主演余香凝、岑珈其均感歎500萬票房是奇跡!余香凝分享自己與一眾演員的謝票經歷,表示很開心真的見到觀眾被電影打動,令電影的口碑傳播開去,「希望導演能快點再召集原本人馬開拍續集!」岑珈其相信電影能取得好成績,證明了還是有觀眾願意支持和推薦這樣平實、小成本的港產片,「好感動,香港電影其實是有香港人支持的!」谷祖琳笑稱自己因為這部電影學鋼琴,都很有收穫。有兩個女兒的她多謝出品單位能製作一部如此有意義的電影給下一代看到。

《非同凡響》目前仍在上映中,各大團體包場也已經預訂到2019年第二季。《非同凡響》由德和慈善基金、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出品,淨片賬收入將不扣除電影製作成本,全數撥捐慈善用途。電影講述事業遭遇阻滯的音樂老師 (谷祖琳 飾)、Band 1學校裡的平庸學生 (余香凝 飾) 和Band 3學校的叛逆少年 (岑珈其 飾),各自因著不同原因和目的而參與了一齣特別的音樂劇,並在迷失中找回夢想,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活動照片下載
《非同凡響》劇照、詳細資料及電影海報下載:https://tinyurl.com/yceqvr2r

 

傳媒查詢

社聯項目經理 (惠施‧捐獻文化)

黃頴恩小姐

電話:2876 247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社聯企業傳訊主任

楊德威先生

電話:2876 2474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