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德和慈善基金、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高先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金像奖最佳导演欧文杰执导的《非同凡响》DISTINCTION 10月11日在香港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在一众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成功令到越来越多观众欣赏到这部十分有意义的电影。导演及一众演员于电影宣传及上映期间勤力奔走,至今已成功去到超过130场公开售票的场次谢票。导演与演员的心意延续了电影的感动,令观众不断向朋友推荐。电影上映七个星期至今仍未落画,成功突破了500万票房,团体包场观看的数量更超过了100场,十分鼓舞。为答谢各方支持,《非同凡响》团队于11月27日晚举行庆功宴,导演欧文杰、一众演员及合作伙伴出席,例如(排名不分先后):谷祖琳、余香凝、岑珈其、林嘉华、谢珈朗等。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表示感到喜出望外,《非同凡响》能够引起香港社会广泛回响,成功唤起社会对青年发展及特殊教育需要学生的关注。德和慈善基金董事伍尚敦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行政总裁蔡海伟感谢一众演员和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参与,大家齐心协力用心制作这出具意义及百分百本地创作的优秀电影。

谈及《非同凡响》累积票房超过500万,导演欧文杰表示只能用「非同凡响」来形容这件事。欧导演透露,票房收入将会用作慈善用途,所以自己没有票房压力,但是仍然很感激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支持这种没有天王巨星、没有夸张场面的港产片。主演余香凝、岑珈其均感叹500万票房是奇迹!余香凝分享自己与一众演员的谢票经历,表示很开心真的见到观众被电影打动,令电影的口碑传播开去,「希望导演能快点再召集原本人马开拍续集!」岑珈其相信电影能取得好成绩,证明了还是有观众愿意支持和推荐这样平实、小成本的港产片,「好感动,香港电影其实是有香港人支持的!」谷祖琳笑称自己因为这部电影学钢琴,都很有收获。有两个女儿的她多谢出品单位能制作一部如此有意义的电影给下一代看到。

《非同凡响》目前仍在上映中,各大团体包场也已经预订到2019年第二季。《非同凡响》由德和慈善基金、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高先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净片账收入将不扣除电影制作成本,全数拨捐慈善用途。电影讲述事业遭遇阻滞的音乐老师 (谷祖琳 饰)、Band 1学校里的平庸学生 (余香凝 饰) 和Band 3学校的叛逆少年 (岑珈其 饰),各自因着不同原因和目的而参与了一出特别的音乐剧,并在迷失中找回梦想,谱出了他们的非凡人生。

活动照片下载
《非同凡响》剧照、详细资料及电影海报下载:https://tinyurl.com/yceqvr2r

 

传媒查询

社联项目经理 (惠施‧捐献文化)

黄颕恩小姐

电话:2876 2479

电邮:[email protected]

 

社联企业传讯主任

杨德威先生

电话:2876 2474

电邮:[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