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銀行網絡平台」成立暨第一屆研討會活動海報近年,本港有不少社福機構試辦「時間銀行」計劃,旨在凝聚社區力量,回應社會需要。

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聖雅各福群會、天姿作圍、香港婦女中心協會合辦、陳廷驊基金會捐助、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協辦的「香港時間銀行網絡平台」成立暨第一屆研討會,邀請了不同專家和學者分享「香港時間銀行」如何回應社會需要、資訊科技在「時間銀行」的應用,以及不同地區推行「時間銀行」計劃的實務經驗;務求與各界別攜手共同促進「時間銀行」在本港的發展。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早上9時30分至下午12時40分

形式: ZOOM網上研討會 (會議連結將於9月14日以電郵發放給已報名的人士)

對象: 有興趣之社福界同工、服務使用者、學生、基金會或創科團體

語言: 粵語

報名: 按此連結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9月13日

如欲查詢,請致電2702 9897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香港聖公會將軍澳安老服務大樓陳雨珊姑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