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银行网络平台」成立暨第一届研讨会活动海报近年,本港有不少社福机构试办「时间银行」计划,旨在凝聚社区力量,回应社会需要。

由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圣雅各福群会、天姿作围、香港妇女中心协会合办、陈廷骅基金会捐助、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协办的「香港时间银行网络平台」成立暨第一届研讨会,邀请了不同专家和学者分享「香港时间银行」如何回应社会需要、资讯科技在「时间银行」的应用,以及不同地区推行「时间银行」计划的实务经验;务求与各界别携手共同促进「时间银行」在本港的发展。研讨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时间: 早上9时30分至下午12时40分

形式: ZOOM网上研讨会 (会议连结将于9月14日以电邮发放给已报名的人士)

对象: 有兴趣之社福界同工、服务使用者、学生、基金会或创科团体

语言: 粤语

报名: 按此连结

截止报名日期: 2020年9月13日

如欲查询,请致电2702 9897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联络香港圣公会将军澳安老服务大楼陈雨珊姑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