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電子服務發展工作坊

社會福利署於2021年發佈了「香港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策略檢討報告的最後報告」,當中提及發展電子服務給服務使用者直接網上報名、提交電子表格和查詢處理狀態等應用。資訊科技資源中心服務機構超過二十年,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並非常了解機構的實際需要及各種社會服務的運作,為配合機構在有關服務上的發展,本中心現為機構設計及提供一系列方案,包括︰

1. 網上活動報名系統方案

自動化的活動報名系統能讓服務使用者自助報名,繳交活動費用和使用 QR-Code 登記出席活動。管理員透過後台管理可實時增加、修改、刪除每個活動的資料、設定活動名額等。

 

2. 電子付款方案

中心在日常收取費時可使用支援多達15種電子付款方式的終端機,減少現金找續的失誤。

 

3. Microsoft Office 升級方案

升級至 Microsoft 365 了每位使用者可有獨立電郵地址外,每位使用者同時可取得 1 TB 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方便同工間即時共同作業和輕鬆共用和存取檔案。

 

本中心現誠邀機構代表出席實體講座、了解方案內容和觀看系統示範。有興趣的同工請於2月3日或以前進行網上報名,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正至5時正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號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3室
對象︰機構決策者、資訊科技部門經理、機構服務同工
名額︰60 人
語言:粵語
費用︰全免

 

👉🏻按此報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