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福利界信息科技电子服务发展工作坊

社会福利署于2021年发布了「香港社会福利界信息科技策略检讨报告的最后报告」,当中提及发展电子服务给服务用户直接网上报名、提交电子表格和查询处理状态等应用。信息科技资源中心服务机构超过二十年,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并非常了解机构的实际需要及各种社会服务的运作,为配合机构在有关服务上的发展,本中心现为机构设计及提供一系列方案,包括︰

1. 网上活动报名系统方案

自动化的活动报名系统能让服务用户自助报名,缴交活动费用和使用 QR-Code 登记出席活动。管理员透过后台管理可实时增加、修改、删除每个活动的数据、设定活动名额等。

 

2. 电子付款方案

中心在日常收取费时可使用支持多达15种电子付款方式的终端机,减少现金找续的失误。

 

3. Microsoft Office 升级方案

升级至 Microsoft 365 了每位使用者可有独立电邮地址外,每位用户同时可取得 1 TB 的 OneDrive 云端储存空间,方便同工间实时共同作业和轻松共享和存取档案。

 

本中心现诚邀机构代表出席实体讲座、了解方案内容和观看系统示范。有兴趣的同工请于2月3日或以前进行网上报名,详情如下:

 

日期︰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3时正至5时正
地点︰湾仔轩尼诗道15号 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楼203室
对象︰机构决策者、信息科技部门经理、机构服务同工
名额︰60 人
语言:粤语
费用︰全免

 

👉🏻按此报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