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房屋共享計劃」是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社會運動。計劃集結來自民間持份者的力量,承租及翻新閒置單位,並提供予有明確過渡性房屋需要、現正居於不適切住房、低收入及急需社區支援的住戶。計劃旨在提升這些家庭的個人和社區能力,從而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

計劃推出後獲得社會各界的支持,約有220個單位合共600位街坊入住社會房屋。社聯將舉辦社會房屋共享計劃–社會房屋實務工作坊,邀請物業管理公司及專業人士出席分享以下三個題目:1.認識私人出租房屋及社會房屋的租賃協議及執行; 2.如何建構及管理社會房屋的使用空間;及3.物業保養的實用訣竅。我們期望透過此工作坊越來越多的社會服務機構或社企可以參與社會房屋服務的工作。

工作坊將於3月29日舉行,我們誠邀有興趣的社會服務機構或社會企業出席。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9時45分至下午1時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1室

對象﹕社會服務機構或社會企業

語言﹕粵語

名額﹕80

 

請於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或以前網上登記。如有查詢,請致電3596 7558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郭小姐聯絡。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