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房屋共享计划」是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办的社会运动。计划集结来自民间持份者的力量,承租及翻新闲置单位,并提供予有明确过渡性房屋需要、现正居于不适切住房、低收入及急需社区支援的住户。计划旨在提升这些家庭的个人和社区能力,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计划推出后获得社会各界的支持,约有220个单位合共600位街坊入住社会房屋。社联将举办社会房屋共享计划–社会房屋实务工作坊,邀请物业管理公司及专业人士出席分享以下三个题目:1.认识私人出租房屋及社会房屋的租赁协议及执行; 2.如何建构及管理社会房屋的使用空间;及3.物业保养的实用诀窍。我们期望透过此工作坊越来越多的社会服务机构或社企可以参与社会房屋服务的工作。

工作坊将于3月29日举行,我们诚邀有兴趣的社会服务机构或社会企业出席。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9时45分至下午1时

地点﹕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楼201室

对象﹕社会服务机构或社会企业

语言﹕粤语

名额﹕80

 

请于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或以前网上登记。如有查询,请致电3596 7558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郭小姐联络。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