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有超過 350 間自資營運機構及 139 間政府資助機構。當中,具經驗及發展成熟的機 構,從不缺乏良好的服務理念及具成效的服務模式。另一方面,越來越多的新型和富創意 的服務,不少是透過中小型機構,以相對較小的規模嘗試,由於它們的運作相對靈活, 所發 掘的社會需求及專注發展的服務,往往較少受到關注。本會思考到,這些新的做法可能 會激勵同業,擴大規模或演化一種做法,以滿足更多服務對象的不同需要。簡言之, 儘管經 驗機構一向帶領業界發展,但它們有時也會受益於中小型機構的初探和實踐。因此,建 立一個交流平台,促進各種規模和性質的機構定期交流甚至合作,是我們的目標。

於八月下旬,本會將舉辦「青年發展」交流會,探討機構就以下範疇的服務發展:

  • 「探索自我與發掘潛能」
  • 「職志發展與技能裝備」
  • 「青年參與與貢獻社區」

 5位講者亦會引用實例,說明他們的創新手法及特色。詳情請參閱附上之海報。

凡有意出席的機構,請於8月6日前按此報名出席。如有查詢,請致電 2876 2411 與本會主任(會員聯繫及服務)張凱殷女士聯絡。熱切期望與大家見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