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疫情持續,經濟民生都受到嚴重打擊,社會服務同工仍然盡心盡力在社區作出不同的支援,在疫情下發揮重大社會效益。

為了促進業界透過經驗分享互相學習及交流,HKCSS Institute將會舉辦一系列的「卓越實踐在社福」分享會。首個分享會邀請到2021年度「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中獲得主題獎(「疫情下的社會服務」)的三個得獎計劃作分享嘉賓,與業界分享機構在疫情下如何因時制宜、以創新思維回應各種新問題及社會需要,並透過其經驗總結與業界一同探討創造有利未來社會服務發展的條件。三個得獎計劃在疫情下分別為清潔工、跨境學童以及聽障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並善用社區資源,增強他們的疫下抗逆力。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BPA2021-01
日期 : 18 Nov 2022 (Fri)
時間 : 1500 – 170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有興趣了解或参與社會服務發展及策劃的同工及其他持份者
名額 : 50
語言 : 粵語(以英語輔助)
費用 : 免費

按此報名

如有查詢,請致電2864 2944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