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初夏至今,一場反修例運動使香港社會經歷前所未有的震盪和挑戰,讓香港人感到迷惘和憂慮,尤其是年青的一群更對前路失去信心和希望。同時,社會高度撕裂和兩極化,無論是市民與政府、家庭成員間、以至人與人關係缺乏信任,暴力衝突和社會予盾亦日趨嚴重,情況令人擔憂。

面對數月來的社會創傷和困境,社工一直秉持專業使命和態度提供人道支援,以及協助有需要的市民面對各種困難,並嘗試與各界尋求可行方法紓解社會紛爭,緩和撕裂氣氛。因此,社聯將會舉辦「從社會運動看社會服務的未來」研討會,期望能促進業界溝通,透過不同專業界別嘉賓分享和參加者互動參與,就當下社會狀況作宏觀處境把脈,並為社會服務的未來角色及定位尋找新方向和出路。

 

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1月16日(四)

時間:上午9:30至下午5:30 (上午9:15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對象:社會工作者(名額150人)

 

有意參與之同工,請於2020年1月10日或之前填妥報名回條,以電郵或傳真方式交回本會。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64-2944與蘇小姐聯絡。多謝垂注。

 

附件:

研討會程序

報名回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