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初夏至今,一场反修例运动使香港社会经历前所未有的震荡和挑战,让香港人感到迷惘和忧虑,尤其是年青的一群更对前路失去信心和希望。同时,社会高度撕裂和两极化,无论是市民与政府、家庭成员间、以至人与人关系缺乏信任,暴力冲突和社会予盾亦日趋严重,情况令人担忧。

面对数月来的社会创伤和困境,社工一直秉持专业使命和态度提供人道支援,以及协助有需要的市民面对各种困难,并尝试与各界寻求可行方法纾解社会纷争,缓和撕裂气氛。因此,社联将会举办「从社会运动看社会服务的未来」研讨会,期望能促进业界沟通,透过不同专业界别嘉宾分享和参加者互动参与,就当下社会状况作宏观处境把脉,并为社会服务的未来角色及定位寻找新方向和出路。

 

研讨会详情如下:

日期:2020年1月16日(四)

时间:上午9:30至下午5:30 (上午9:15开始登记)

地点:香港湾仔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礼堂

对象:社会工作者(名额150人)

 

有意参与之同工,请于2020年1月10日或之前填妥报名回条,以电邮或传真方式交回本会。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64-2944与苏小姐联络。多谢垂注。

 

附件:

研讨会程序

报名回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