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和科技應用在社會服務界日漸普及,機構和同工嘗試將數據和科技用於服務,藉以提升服務質素和回應服務使用者需要。過去1年因受疫情影響,促使機構和同工運用科技進行線上服務,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服務和維持機構運作。為此,社聯將於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舉辦【踏進智慧社會服務之路】線上研討會,邀請海外同工進行分享,藉此:1)促進業界在社會服務科技應用和數據運用的經驗交流及2)探討社會服務於科技應用和數據運用所面對的挑戰及關鍵因素。

現誠邀同工參加是次線上研討會,共同探討有關題目,研討會詳情請參閱附件。有興趣參與的同工,請填寫網上報名表格(https://event.hkcss.org.hk/individual/join_event_decide.aspx?lang=zh&ID=EventID0003258),並在2021年7月11日或之前交回。

會議連結將會在2021年7月12日以電郵發放給各位參加者,請確保在報名表格上填寫的電郵地址正確無誤。如有查詢,請致電2864 2994與國際及內地事務李向榮先生聯絡。

下載程序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