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下,失業或就業不足的問題轉趨嚴重,而殘疾人士在就業上面對的困境亦更多,是次分享會期望加強推廣關注疫情下支援殘疾人士就業的重要性,從而讓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得到肯定,讓社會更廣泛建設不同工作機會支持殘疾人士就業,建立傷建共融的文化。

是次分享會將會邀請嘉賓為公開市場就業或正失業中的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支援資訊,提高他們在疫情下求職的信心和得到更多元化的工作機會,從而在職場上得到肯定。分享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21 年12 月 9 日 (星期四)
時間:    晚上 7 時正至 9 時正
地點:    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形式:    實體及Zoom音訊會議
對象:    公開市場就業和正失業中的殘疾人士
語言:    廣東話

煩請各機構協助把上述分享會資訊廣傳予相關服務單位及殘疾人士社群,如有意參加請於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或之前於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uDHZdy1BoRyR1ij36)。

是次分享會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http://www.jointcouncil.org.hk/chi/latest-news-detail.php?n=1&c=119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64-2932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朱先生聯絡。

附件:  
1. 分享會通告
2. 分享會程序表
3. 分享會宣傳海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