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下,失业或就业不足的问题转趋严重,而残疾人士在就业上面对的困境亦更多,是次分享会期望加强推广关注疫情下支援残疾人士就业的重要性,从而让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得到肯定,让社会更广泛建设不同工作机会支持残疾人士就业,建立伤建共融的文化。

是次分享会将会邀请嘉宾为公开市场就业或正失业中的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支援资讯,提高他们在疫情下求职的信心和得到更多元化的工作机会,从而在职场上得到肯定。分享会的详情如下:

日期: 2021 年12 月 9 日 (星期四)
时间: 晚上 7 时正至 9 时正
地点: 湾仔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礼堂
形式: 实体及Zoom音讯会议
对象: 公开市场就业和正失业中的残疾人士
语言: 广东话

烦请各机构协助把上述分享会资讯广传予相关服务单位及残疾人士社群,如有意参加请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或之前于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uDHZdy1BoRyR1ij36)。

是次分享会详情请参阅以下网站:http://www.jointcouncil.org.hk/chi/latest-news-detail.php?n=1&c=119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64-2932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朱先生联络。

附件:
1. 分享会通告
2. 分享会程序表
3. 分享会宣传海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