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HK banner

政府的Wi-Fi.HK計劃為普羅大眾在公共場所提供便捷的免費Wi-Fi.HK 上網服務,熱點遍及港九新界。社會福利署為配合有關項目,於上月推出為期四年的無線上網服務先導計劃,主要供社署資助的長者中心及復康服務中心申請,有關資助年期長達四年,涵蓋添置裝備,購買高速寛頻服務等,冀進一步造福服務使用者。

惟有關資助需呈交流量報告、使用頻率報表,亦需要符合一定的資訊科技保安要求。有見及此,資訊科技資源中心夥拍本港最具規模的電訊供應商香港電訊,推出專為Wi-Fi.HK先導計劃而設的套餐服務,包括著陸頁(Landing Page)、自助化用量報表及合符標準的資訊保安解決方案,Wi-Fi熱點安裝、高速光纖上網等。

香港電訊並會派員闡釋有關套餐服務的詳情,及解答有關疑難或問題。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唯一一家管理 .hk 域名之非牟利機構,一向致力推廣安全使用互聯網,最近推出一項免費服務,為非政府機構網站提供驗身,檢查網站是否存在網絡保安漏洞,並派員於是次工作坊講解有關計劃詳情及參加辦法。

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103室

時間:上午10:00 – 12:30

如有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2922-929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

按此報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