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HK banner

政府的Wi-Fi.HK计划为普罗大众在公共场所提供便捷的免费Wi-Fi.HK 上网服务,热点遍及港九新界。社会福利署为配合有关项目,于上月推出为期四年的无线上网服务先导计划,主要供社署资助的长者中心及复康服务中心申请,有关资助年期长达四年,涵盖添置装备,购买高速寛频服务等,冀进一步造福服务使用者。

惟有关资助需呈交流量报告、使用频率报表,亦需要符合一定的资讯科技保安要求。有见及此,资讯科技资源中心伙拍本港最具规模的电讯供应商香港电讯,推出专为Wi-Fi.HK先导计划而设的套餐服务,包括着陆页(Landing Page)、自助化用量报表及合符标准的资讯保安解决方案,Wi-Fi热点安装、高速光纤上网等。

香港电讯并会派员阐释有关套餐服务的详情,及解答有关疑难或问题。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唯一一家管理 .hk 域名之非牟利机构,一向致力推广安全使用互联网,最近推出一项免费服务,为非政府机构网站提供验身,检查网站是否存在网络保安漏洞,并派员于是次工作坊讲解有关计划详情及参加办法。

工作坊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地点: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楼103室

时间:上午10:00 – 12:30

如有查询,请与我们联络 (2922-9290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

按此报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