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C Forum – Smart Payment in Social Service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轄下資訊科技資源中心(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source Centre

(特別通告) ITRC Forum – Smart Payment in Social Service 延期舉行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及為保障同工的健康和安全,原定於2月18日舉辦之ITRC Forum將延期舉行,日期及詳情待定。
**於網上已作的活動登記將會自動取消,參加者需於活動再次舉辦時重新登記。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轄下資訊科技資源中心(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source Centre (ITRC)) 將於2月18日舉辦「ITRC研討會」。資訊科技不斷急速發展,ITRC每年都特別為社福機構舉辦研討會,邀請業內專家、倡導者、研發商等,為機構介紹資訊科技的最新發展和應用,提供相關資訊供機構參考,以幫助機構在各自的實際處境中,探討如何配合使用資訊科技,於日常工作中提供更優質高效的服務。講者亦會為大家分享未來科技為傳統社會工作帶來的機遇和挑戰。

本年度的ITRC研討會以「社會服務中應用的智能支付系統」為主題,重點介紹最新的智能支付產品、應用方案和策略,包括整套前台的裝備和雲端的配置,如何落實應用於機構的運作之中。新技術讓整個付款程序更智能化和更便捷;在更高的安全性之下,用戶也可更安心採用新的付款形式。ITRC研討會期望能夠提供相關經驗和資料,協助機構採用合適的新技術,以新的方案和服務形式,為受眾提供更妥貼的服務。

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時間: 上午9:00 – 下午4:45 (上午9:00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
對象: 非牟利機構、資訊科技部門以及前線同工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港幣30元正(入場時以現金方式繳付)

大會特別為參加者提供簡單午餐和茶點。

活動名額有限,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16日。請即報名!

如有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2922-929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

即時網上報名

Tag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