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與網絡安全資訊分享會

發布日期: 2023-08-14

按上圖瀏覽「樂齡科技平台」網站

隨着數碼化發展日趨普及,香港一直積極推動網絡安全工作,為應對日益嚴峻的網絡安全挑戰,並考慮到非牟利機構在網絡安全應用成本上有所限制,樂齡科技平台聯同Cyberbay、香港警務處及網絡安全專家舉辦此以網絡安全為主題的分享會,為出席機構代表提供最新網絡安全數據(包括應用樂齡科技及系統)、相關發展情況、以及透過成功案例,分享漏洞賞金服務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改變現時網絡安全行業,並為非牟利機構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網絡安全保障方案。

網絡安全資訊分享會的詳細資訊如下:

  • 日期:2023年8月23日(三)
  • 時間:下午3時至3時45分
  • 形式:線上分享會(Zoom)
  • 對象:機構會員同工及資訊科技相關工作人員

分享會內容:

  1. 香港網絡安全的最新趨勢
  2. 網絡安全於社會服務行業的趨勢、公眾意識及預防措施
  3. 漏洞賞金服務和BugHunting Campaign的介紹,以及其對網絡安全行業帶來的變化
  4. BugHunting Campaign的成功案例

有興趣之參加者請於2023年8月22日中午12時或之前,按此透過網上連結報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在稍後接獲電郵確認登記。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 3703 5576,電郵: [email protected])。多謝垂注!

 

Attachment:

Memorandu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