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推出《樂齡及康復創科應用基金》後,業界開始積極透過基金資助購置新型的樂齡科技產品。基金現時正接受第九批次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八月二十八日。由第八批次開始,申請購置及租借項目的資格更擴展至其他非資助的私營或自負盈虧安老院舍及殘疾人士院舍。有見不少安老及康復服務單位均已累積樂齡科技產品的應用經驗,社聯將舉辦分享會邀請不同單位分享產品應用經驗,同時安排同類產品演示,供業界同工參考,提升業界對樂齡及康復科技產品的認識及了解服務應用。分享會詳情如下︰

《樂齡及康復科技產品應用經驗:智能防遊走解決方案》分享會    

            日期:2023年8月3日(四)

            時間:上午10時半至中午12時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對象:從事安老或康復服務同工(包括社工、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護士等等)

            名額:   50人 (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將於稍後時間接獲電郵確認登記)

 

時間

內容

講者

10:15-10:30

登記

10:30-10:35

分享會簡介

10:35-10:50

智能防遊走解決方案應用經驗分享1

新生精神康復會住宿服務

一級職業治療師 金駿業先生

10:50-11:05

智能防遊走解決方案應用經驗分享2

耆英樂園發展有限公司

耆英美好護老院 院舍代表 何先生

11:05-12:00

不同技術的智能防遊走產品演示

3間產品供應商

 

敬希  閣下於2023年7月31日(中午12時)或之前按此進行網上報名,以便安排。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 3705 5276  電郵:[email protected])。多謝垂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