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 (樂齡科技博覽)已訂於2022年11月2日至5日 (星期三至六)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現誠邀各社聯會員機構一同參與這年度全港最大型的樂齡科技公眾教育活動。

參與一:成為參展單位

(A)  

機構可以獨立形式參展,因應需求選擇以攤位或光地展示機構在應用樂齡科技上的應用及成果。展位費用全免(不包括電源及裝飾)。

(B)  

今年大會繼續設立特定展區,協助機構展示專為長者、殘疾人士或照顧者而設的應用程式或資
訊網站,好讓向大眾推廣有關的服務方案。大會已預留資源,為每間認可參與機構免費提供獨立展板的展枱 (機構需提供展板設計檔案) 及一部的平板電腦在場使用。每間機構每天可派出最多兩名同工當值。

有興趣參與的機構請於2022年7月31日或之前填妥網上表格。大會將聯絡報名機構作更深入了解,以選定參展單位名單。

參與二:組團參觀

由於展覽會期間出席人士眾多,為符合防疫要求及保障參加者安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必要時將實施人流管制。本會建議所有出席團體預先登記,請於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填妥團體參觀預約網上表格,以統計人數。

為免過多人群聚集於某些時段,大會鼓勵團體於非繁忙時段入場大會將向於特定時段*入場,並符合特定要求#的團體單位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 提供HK$1500活動津貼,津貼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特定時段:

2022年11月2日: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 及 下午4時至6時

2022年11月3日至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 及 下午4時至6時

2022年11月5日: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 特定要求:

出席人數為30人或以上,並須提交報名及出席名單。被確認可獲津貼的單位,必須於活動後,將(1)團體活動津貼申請表(稍後提供),連同(2)出席名單及(3)招募通告或單張,於2022年12月14日或之前親身遞交或郵寄至本會。津貼款項會於申請資料核准後約一個月內,以支票形式發出及郵寄至相關單位。因活動帳目整理需時,逾期申領,會作無效處理。

達到要求出席人數的申請將不需要提交開支收據;未達要求出席人數的申請,在特別情況下或需要以實報實銷方式處理,故請保留開支收據以便查核。

每間單位申請數目不限,惟申請活動津貼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活動當日,大會將不會提供免費泊車安排。所有復康巴士、小巴、旅遊巴士請用博覽道入口上落車。

參與三:參與導賞團

我們特意為樂齡科技平台的機構會員提供導賞服務,如欲深入了解參展單位的展品,請即登記成為樂齡科技平台的個人會員團體會員。導賞團的安排將透過樂齡科技平台的會員通訊發出。

如欲查詢關於「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更多的資料,歡迎瀏覽網站 http://gies.hk,或致電3705 5336 與秘書處聯絡。

多謝垂注!

附件:通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