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會一方Banner

(下稱:三會一方)2019年6月13日聯合聲明 

 

三會一方【香港人絕非暴徒!】

 

天公灑淚,6.12是全港市民傷痛的一天!

 

政府卻把昨天的社會事件定義為「騷亂」、「破壞社會安寧、罔顧法紀的暴動行為」;竟把參與者定性為「暴徒」。在此,三會一方要還參與者一個公允的評論。

 

身為社會工作者,我們有責任維護人權,促進社會公義。我們觀察到,昨天的參與者絕大部分是關心香港發展的平民百姓,他們經歷了6.9逾百萬人反修例遊行後政府卻無動於衷,唯有再次走上街頭表達反對修例的訴求。

 

我們深信,絕大部分香港人都想以和平理性方式建設一個享有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社會,香港人絕非「暴徒」。

 

三會一方促請政府懸崖勒馬,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與市民充分討論,重建社會信心和希望。

 

傳媒聯絡︰

邵家臻立法會議員辦事處     曾醒祥先生  Tel: 6383 882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社聯企業傳訊部 (電話 : 91026291)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Unit, HKCSS (Tel: 91026291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