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方Banner

(下称:三会一方)2019年6月13日联合声明

 

三会一方【香港人绝非暴徒!】

 

天公洒泪,6.12是全港市民伤痛的一天!

 

政府却把昨天的社会事件定义为「骚乱」、「破坏社会安宁、罔顾法纪的暴动行为」;竟把参与者定性为「暴徒」。在此,三会一方要还参与者一个公允的评论。

 

身为社会工作者,我们有责任维护人权,促进社会公义。我们观察到,昨天的参与者绝大部分是关心香港发展的平民百姓,他们经历了6.9逾百万人反修例游行后政府却无动于衷,唯有再次走上街头表达反对修例的诉求。

 

我们深信,绝大部分香港人都想以和平理性方式建设一个享有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社会,香港人绝非「暴徒」。

 

三会一方促请政府悬崖勒马,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与市民充分讨论,重建社会信心和希望。

 

传媒联络︰

邵家臻立法会议员办事处 曾醒祥先生 Tel: 6383 882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社联企业传讯部 (电话 : 91026291)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Unit, HKCSS (Tel: 91026291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