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 2018-19 Logo

【新聞稿2019年5月20日】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的「商界展關懷」計劃踏入第十七年,2018/19年度有3,876間「商界展關懷」企業及「同心展關懷」機構獲嘉許,合共分別由492個志願團體提名。今年獲嘉許之企業/機構較計劃之初增長近十四倍,超過三成已經連續十年或以上獲頒標誌,當中逾287間企業/機構更已連續獲嘉許達15年或以上。 

社聯今日舉行計劃嘉許禮,邀請第一次獲提名加入「商界展關懷/同心展關懷」的600多家企業/機構,以及連續獲頒十年及十五年「商界展關懷/同心展關懷」標誌的企業/機構出席,共同祝賀商社合作的成果,並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社聯主席陳智思先生表示:「伙伴合作不單是個別企業和機構的關係,『商界展關懷』平台更加凝聚集體力量,聚焦處理社會問題。」他舉例指社聯最近與團結香港基金、多家企業及服務機構合作名為「民生無小事」的計劃,呼籲各企業加入支持。計劃透過探訪了解劏房居民生活處境,例如蝨患、炎熱、漏水等,再運用企業知識和網絡,發掘改善方案,運用集體智慧、集體力量,讓長期困擾劏房住戶在短時間內改善問題。 

獎項得主如下: 

「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

【同聲同「戲」‧觀影共融】

娛藝院線/香港導盲犬協會/香港盲人輔導會/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共融感知花園】

香港寶嘉建築有限公司/匡智會張玉瓊晨輝學校

 

「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優異獎︰

【「煮播」計劃】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

 

 

傳媒查詢:  

社聯企業傳訊高級經理 曾志康先生

電話:2864 2982 /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