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慈善公益日2020

Facebook的使命是讓人們建造社群,以及讓世界更緊密地聯繫。Facebook舉行的年度「全球公益日」(Global Causes Day), 旨在讓Facebook在世界各地的員工以不同方式協助非牟利機構利用Facebook,以及其一系列應用程式在社群中推動更多公益事務。每年,Facebook香港舉行「Facebook慈善公益日」(Facebook Good Causes Day),為非牟利機構講解如何能有效地使用Facebook工具推廣慈善活動,以及更進一步連繫社區。

Facebook慈善公益日已經踏入五週年,今年以精神健康為主題,為半年前推出的「HearForYou同行計劃」作出一個小總結,展示合作成果。計劃的本地非牟利機構合作夥伴包括加油香港、香港明愛、聖雅各福群會、香港青年協會和撒瑪利亞會,以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精神醫學系的團隊,通過 Messenger Bot 輔助小精靈技術、網上評估及多元化的線上資源分享等等,有效地幫助需要幫助的社群及人士,希望藉此提高市民對精神健康議題關注和認知。Facebook的義工團隊更與非牟利機構配對,為他們提供廣告贊助和專業營銷知識的支援。

Facebook慈善公益日2020將於Facebook網上播出,分為Facebook慈善公益環節及為非牟利機構而設的輔導諮詢,共兩個部份。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詳情

日期: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時間:

第一部份   Facebook慈善公益:1230 – 1400
第二部份   輔導諮詢:1500-1700

形式:

第一部份   Facebook慈善公益:透過 Facebook香港 @facebookhk 及HKCSS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HKCSSfans Facebook專頁播出 (無須報名)
第二部份   輔導諮詢:透過Zoom進行輔導諮詢 (請透過”輔導諮詢網上報名”連結報名)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輔導諮詢網上報名

註:
1. 截止報名: 12月1日 (星期二)
2. 如欲參加輔導諮詢環節,請先準備想問Facebook專家的問題,問題將需填寫於報名表格中作專家配對用途
3. HKCSS Institute會於12月7日或之前以電郵確認

節目

第一部份   Facebook慈善公益

  • 開幕短片及活動介紹

  • Facebook 致歡迎辭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女士

  • 主禮嘉賓致辭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業務總監賴君豪先生

  • #Hearforyou 同行計劃 心靈分享
    加油香港基金行政總監陳俊濠先生
    聖雅各福群會高級經理歐陽妙雯女士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註冊社工錢美芝女士
    Facebook香港公共政策經理譚雋蘭女士

  • 音樂表演
    本地唱作歌手黃妍

  • 培訓工作坊:如何更有效推廣你的慈善活動和項目?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NGO能力建設經理李璟怡女士
    Facebook政府及政治推廣業務經理周子烈先生
    Facebook Blueprint亞太區教育項目講師陳殷愉女士
    Facebook Blueprint亞太區教育項目經理黃靜女士

  • 活動總結

 

第二部份   輔導諮詢環節 (只開放予已登記的非牟利機構*)

  • Facebook專家提供免費輔導諮詢環節,解答非牟利機構在Facebook及Instagram遇到的難題

* 每節15-20分鐘
* 對象: 每間NGO最多三名參加者,當中包括至少一名高級管理人員及一名具管理機構社交媒體經驗的同工。所屬NGO或旗下服務單位應已設立完善的Facebook專頁/Instrgarm帳戶。

 

主辦機構 合辦機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