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政策研究及倡議

 

為社會問題提供可持續的解決方案,社聯不斷進行深入的研究,提供數據及實證基礎,並依據研究結論,倡導適當的政策建議。過程中,社聯與機構會員和有關人士討論,聽取他們的意見。近年,社聯主要研究及倡導的議題包括貧窮,社會保障,就業,房屋及社會發展等。我們又特別成立貧窮及社會保障和社會創新與社會企業部門,深入探討貧窮問題和推動社會企業。

最新消息

扶貧資訊網
按此瀏覽扶貧資訊網

扶貧資訊網

為公眾、推動貧窮研究/ 扶貧服務人員、老師和學生等提供與香港貧窮狀況有關的資訊;是一個提供公眾教育、研究資料和政策倡議進程的資訊平台。

香港社會指票
按此瀏覽香港社會指票

社會發展指數是希望透過一套客觀、科學化的社會發展指標系統,追?本地的社會發展進程。雖然指數只挑選其中幾十個指標,作為其計算基礎,但整個計劃是由一個有接近400個社會指標數據庫支援。

社福智匯平台
按此瀏覽社福智匯平台

In response to rapidly changing social development, social welfare has always clenched pulse of the community, and constantly innovative and professional approach, providing a variety of high-quality social welfare services to meet the needs of different services. Among the industry’s accumulated expertise and practical wisdom, it is voluminous.

聯絡我們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9樓901B室

電話:+852 2864 2930

傳真:+852 2876 2449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