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概覽

 

本會的會員分為「機構會員」及「永久個人會員」兩類;截至2023年3月,永久會員人數為68名(本會自2001年9月已不接受永久個人會籍的申請),機構會員共超過510家,其中約30%獲社會福利署提供恆常資助(「資助機構」),其餘70%是主要由各類型慈善基金、企業及個人捐獻支持的自資營運機構,而其中大部分是相對規模較小的機構。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本會之「會員名冊」

《香港社會服務機構總覽》是一個網上資料庫,集結逾510家本港社會服務機構的最新資料,介紹他們的宗旨、使命、服務、管治架構、年度總開支、績效及未來發展等,反映社福界高度重視管治及資源運用的透明度和問責。透過《總覽》,讀者將可一睹本地社會服務機構所凝聚的社會力量。我們期望社會各界能藉著《總覽》進一步了解香港社會服務機構的工作。 

按此瀏覽 《香港社會服務機構總覽》

 

註:《香港社會服務機構總覽》所載的機構資料由相關機構自行提供及上載至資料庫,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對該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程度及使用等,並不負有任何責任。如對《總覽》列載的機構資料有任何查詢,請直接與有關機構聯繫。

 搜尋機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