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C

資訊科技資源中心

社聯支援社會服務機構資訊科技發展,在資訊科技政策、系統發展、軟件應用等方面,提供諮詢服務;又與資訊科技界合作,引入價錢合宜的產品,供機構使用。此外,社聯倡議數碼共融,讓弱勢社群有機會通過資訊科技,改善生活。

最新消息

請瀏覽網站獲取更多資訊

科技捐贈計劃
按此瀏覽科技捐贈計劃

科技捐贈計劃

我們透過科技捐贈計劃,為非政府機構及慈善團體提供科技產品。目的是節省機構在資訊及通訊科技上的開支,令機構能善用資源於其他項目上,從而提高各機構的服務質素及發展能力。

社福資訊安全網站
按此瀏覽社福資訊安全網站

社福資訊安全網站

為了提高非政府組織對信息技術安全的認識和知識,並提高其信息技術安全性,香港社會服務聯會(HKCSS)一直在開展一個試點項目,即“非政府組織信息技術安全審計試點項目” “香港福利部門”(試點項目),供22個非政府組織參加。

在該試點項目中,將彙編該部門的IT安全實踐指南;將向試點非政府組織提供信息技術安全培訓(針對管理人員,一般人員和信息技術人員);有關該試點項目和IT安全性的相關信息將在在線平台上共享;將對該試點項目的有效性進行評估;在該試點項目結束之前,將進行全面的安全審核項目的研究。

聯絡我們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1樓1102室

電話:+852 2922 9280

傳真:+852 2865 082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itrc.hkcss.org.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