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聯繫及服務

會員聯繫及服務

本會透過不同網絡及溝通途徑與會員保持緊密聯繫,共同關注及參與集體關心的社會服務議題,例如社會福利政策的制訂、資助制度與公共資源分配等。因應會員的需要,本會亦提供便利機構營運的服務,例如集體保險計劃、員工招聘平台、協調機構之間及與政府的聯繫及協作,以及籌辦各類促進各類型機構的交流及學習活動等。

最新消息

請瀏覽網站獲取更多資訊

按此瀏覽
按此瀏覽

《機構會員總覽》是一個網上社會服務搜尋平台。《總覽》集結了社聯所有機構會員的最新資料,包括機構的簡介、服務、項目、職員編制、年報及年度總開支等,突顯社福界高度重視透明度和問責。透過《總覽》,你將會瞭解到社會服務機構所凝聚的龐大社會力量及民間資源,以積極回應市民所需,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最適切的服務。我們歡迎社會各界,包括社會服務專業界別、商界、政府部門、基金組織、社區團體,以至服務使用者等,可以透過本網頁進一步了解社會服務機構的工作及搜尋所需服務。

按此瀏覽
按此瀏覽

 

星動計劃」對象為沒有政府恆常資助(「自資營運」)的社聯機構會員。計劃旨在促進機構的服務管理、營運效能及問責性,並提升資源開拓能力與提高服務的專業水平,從而讓機構健康及可持續地發展。為協助機構引進改善營運及有利發展的管理思維和知識,「星動計劃」提供系列式的交流活動及實務工作坊,讓不同機構參與及一同觀摩分享。「星動計劃」致力促進機構與各界的聯繫,增強與公營部門及專業團體交流、以及撥款機構等協作互動,從以提升社會各持份者對機構的認識及支持。「星動計劃」亦作爲一個加強機構資源共享的平台,統籌人力資源及物資的分享互贈,加強機構間互相支援。

按此瀏覽
按此瀏覽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與CT goodjobs,共同建立全港首個社會服務界招聘網站,為求職者提供有關職位空缺及職場資訊。

聯絡我們

地址:香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4樓

電話:+852 2864 2985

傳真:+852 2864 29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