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慈善公益日2020

Facebook的使命是让人们建造社群,以及让世界更紧密地联系。Facebook举行的年度「全球公益日」(Global Causes Day), 旨在让Facebook在世界各地的员工以不同方式协助非牟利机构利用Facebook,以及其一系列应用程式在社群中推动更多公益事务。每年,Facebook香港举行「Facebook慈善公益日」(Facebook Good Causes Day),为非牟利机构讲解如何能有效地使用Facebook工具推广慈善活动,以及更进一步连系社区。

Facebook慈善公益日已经踏入五周年,今年以精神健康为主题,为半年前推出的「HearForYou同行计划」作出一个小总结,展示合作成果。计划的本地非牟利机构合作伙伴包括加油香港、香港明爱、圣雅各福群会、香港青年协会和撒玛利亚会,以及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精神医学系的团队,通过 Messenger Bot 辅助小精灵技术、网上评估及多元化的线上资源分享等等,有效地帮助需要帮助的社群及人士,希望藉此提高市民对精神健康议题关注和认知。Facebook的义工团队更与非牟利机构配对,为他们提供广告赞助和专业营销知识的支援。

Facebook慈善公益日2020将于Facebook网上播出,分为Facebook慈善公益环节及为非牟利机构而设的辅导咨询,共两个部份。我们诚意邀请你参加这个别具意义的活动!

详情

日期: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时间:

第一部份 Facebook慈善公益:1230 – 1400
第二部份 辅导咨询:1500-1700

形式:

第一部份 Facebook慈善公益:透过 Facebook香港 @facebookhk 及HKCSS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HKCSSfans Facebook专页播出 (无须报名)
第二部份 辅导咨询:透过Zoom进行辅导咨询 (请透过”辅导咨询网上报名”连结报名)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辅导咨询网上报名

注:
1. 截止报名: 12月1日 (星期二)
2. 如欲参加辅导咨询环节,请先准备想问Facebook专家的问题,问题将需填写于报名表格中作专家配对用途
3. HKCSS Institute会于12月7日或之前以电邮确认

节目

第一部份 Facebook慈善公益

  • 开幕短片及活动介绍

  • Facebook 致欢迎辞
    Facebook大中华区总裁梁幼莓女士

  • 主礼嘉宾致辞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业务总监赖君豪先生

  • #Hearforyou 同行计划 心灵分享
    加油香港基金行政总监陈俊濠先生
    圣雅各福群会高级经理欧阳妙雯女士
    明爱青少年及社区服务注册社工钱美芝女士
    Facebook香港公共政策经理谭隽兰女士

  • 音乐表演
    本地唱作歌手黄妍

  • 培训工作坊:如何更有效推广你的慈善活动和项目?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NGO能力建设经理李璟怡女士
    Facebook政府及政治推广业务经理周子烈先生
    Facebook Blueprint亚太区教育项目讲师陈殷愉女士
    Facebook Blueprint亚太区教育项目经理黄静女士

  • 活动总结

 

第二部份 辅导咨询环节 (只开放予已登记的非牟利机构*)

  • Facebook专家提供免费辅导咨询环节,解答非牟利机构在Facebook及Instagram遇到的难题

* 每节15-20分钟
* 对象: 每间NGO最多三名参加者,当中包括至少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及一名具管理机构社交媒体经验的同工。所属NGO或旗下服务单位应已设立完善的Facebook专页/Instrgarm帐户。

 

主办机构 合办机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