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ogo

伙伴關係拓展

伙伴關係拓展團隊匯集企業、非政府組織、社會企業等伙伴,透過合作解決社會問題。我們連結志同道合的利益相關者,促進對共享價值和社會需求的對話,並以可持續發展為方向,創造針對有需要的社群的具有實質效益的解決方案。

最新消息

Caring Company logo

「商界展關懷」計劃

 

促進商界與社會伙伴合作、推動企履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如欲了解計劃詳情或精彩活動,請按此瀏覽!

少數族裔專業培訓計劃

 

本計劃是為少數族裔而設的就業支援計劃,旨在培育及協助少數族裔年青人才在港規劃長遠的事業發展及建構一個共融工作間的框架,以提升香港的多元文化優勢。目前已有超過30位實習生正於不同企業及社會服務機構進行為期一年的實習及培訓。

如欲了解計劃詳情或精彩活動,請按此瀏覽!

P.R.A.I.S.E計劃(少數族裔適應、融入與種族共融計劃)

 

計劃期望從長遠出發,採取自下而上、以人為本及以家庭為基礎的模式,鼓勵不同年齡層的少數族裔為其社區帶來改變,達至充權的主要目的。此外,計劃亦希望促進少數族裔與社會各重要持分者,例如學校和醫院的接觸,以幫助他們融入社群。

如欲了解計劃詳情或精彩活動,請按此瀏覽!

社企指南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自2007年開始每年編製《社企指南》,並透過網上搜尋器及手機應用程式(App)(iOS: https://goo.gl/h1S9tC & Android: https://goo.gl/htHiHr) 等形式,羅列全港社會企業的資料供公眾查閱。《社企指南》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支持及認可,是各政府部門、公營機構、企業及院校履行責任採購的重要參考資料。本會積極推廣《社企指南》,使更多社會持份者及公眾人士能夠認識以及更有系統地搜尋社會企業資料。現累積發行量逾10,000冊、手機應用程式達到超過6,800次下載、以及網上搜尋器使用超過3,600,000次瀏覽量。

如欲瞭解計劃詳情或精彩活動,請按此瀏覽!

聯絡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務大廈11樓1109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Back to Top